我要哭掉对你的思念,我也知道这样子不对。

总攻大人是关队

同人小可爱:

  严重OOC!CP不同,次元不同(同一对cp也不见得同一次元hh),关队不是见谁上谁的渣男!


  总攻:关队;受:所有男性角色排列组合。


  一切剧情服务于为幸福而鼓掌,慎入!


  


  关队X周巡:


  其一:


  警队办公室:

  周巡扫了一眼结案报告,吊儿郎当地看着关队,说:“嘿,老关,咱这案子可解决得不错,上头有奖,庆祝一下,抱一个来!”说着,张开双手扑向立正站好面无表情的关队。

  关队抬了下眼皮,举起胳膊挡开周巡,一巴掌就把人拍在墙上。扯过他的手别在后脑勺,压低了声音问:“抱一下?”

  “哎!疼疼疼!老关你轻点!胳膊要折了!”被bia在墙上动弹不得的周巡使劲用余光瞥着关队,讨好道:“老关,友谊的抱抱,别这么冷漠嘛!”

  “恩,满足你。”

  关队上手撩起了周巡的衣服绑住了他的胳膊,而后又扯掉了他的皮带,动作行云流水不带一丝犹豫。

  周巡:???

  周巡内心:卧槽!卧槽!卧槽!这是老子的办公室!

  事后周巡捂着挺翘的臀部表示,幸好老子的办公室不是玻璃的,隔音也不错!

  

  (这两天在微博上看到日语的抱く是啪啪啪的含蓄说法。)


  

  其二:


  周巡在关队家绕了几圈,从冰箱里翻出了烧鸡,自己啃了一口,顺手也撕了一块喂给老虎。

  老虎闻了闻,游走了。

  周巡翻了个白眼,“老关,你买这么多烧鸡,老虎也不吃啊!”

  关队整理着厨房,头也没回,说:“得分谁喂。”

  周巡不信,敲了敲玻璃,说:“老虎,老虎,来吃烧鸡。”

  关队擦干净了手,放下抹布,走到周巡身边,从他手上撕了一块鸡腿肉丢进鱼缸。

  老虎围着关队丢下的鸡腿肉绕了一圈,一口吞了下去。

  周巡瞪大了眼睛,气道:“嘿!你这鱼怎么不识好歹?我对你这么好,你还不理我?”

  关队低下头笑了一声,“老虎只吃我的人喂的东西。”

  “什么意思?”

  关队从周巡手上拿开烧鸡,单手挑开他的衬衫衣扣,一副极其有吸引力的男性身躯便展现在眼前。

  周巡双手扒着鱼缸撑着自己的身体,面前是老虎瞪着鱼眼游来游去,身后是关队在劳动耕耘。他甩甩头,喘息之间,挤出了几个字:“老,老关……老虎在看着!”

  “恩,下次你再喂东西,它就会吃了。”


  

  


  关队X韩彬:


  其一:


  韩彬开着车载着关队脱离了周巡的围捕后,把车停在了鲜有人去的城市一角。

  关队扶着车门,弯腰看着一脸平静的韩彬,他对他此时毫不犹豫地伸出援手的行为感到玩味,“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帮我?”

  韩彬盯着关队半晌,最终还是移开了目光,双手不由自主地握紧了方向盘,这才开口道:“因为爱情。”

  “呵……”关队低笑了一声,又回到了车上,甩上了车门,“这里没有人烟,你的车窗也是经过特殊处理的。”

  关队将韩彬的座位放平,俯身将胳膊撑在他的身旁。

  韩彬看着身上的关队,眼眸闪了闪。

  后面的故事,约莫可以通过车体震动的频次窥见一二。


  

  其二:


  傍晚,韩彬开车送关队回家,路上还在回顾案件的推理过程。

  “你今天的提议很好,去除客观条件,只选择凶手最明显的作案习惯进行筛查。”关队查阅着案件资料,随口夸奖道。

  “队里查到的相似案例中,嫌疑人已经具备娴熟的作案手法,并且几次作案中都不曾有改进的地方,这不合常理。关队,你是当局者迷。”

  关队从后视镜里仔细观察着韩彬的表情,合上手里的案卷放进包里,“与其说我是当局者迷,不如说韩彬你和嫌疑人心灵相通。”

  “关队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韩彬将车停在小区门口。

  “行了,我到了。早点回家休息,明天还会更忙。”关队下了车,沿着小区的小路慢慢走着。

  韩彬看了眼前方几盏熄灭的路灯,跟了下来,提高了声音问道:“关队,天这么晚了,我这时候开回家,怕也休息不了多久,我能上去喝一杯吗?”

  关队停下脚步,前方的道路漆黑一片。

  他转过身,侧了下头,向着韩彬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大关X小关:


  其一:


  小关站在体重秤上,秤上显示的数字比刚刚少了1KG。他傲娇地看了一眼身边的大关,说:“哥,这回该你减肥了!”

  大关点点头,拎着小关的衣领把人摔到了沙发上。小关一脸懵逼,才想爬起来,就发现大关已经栖身压上来,让他动弹不得。

  刚撑起的身体又被摁回去,小关炸了毛,“嘿!哥你干嘛呢!干嘛呢!”

  “运动,”大关心情很好地赏了两个字,然后三两下扒光了小关的衣服,“减肥。”


  

  其二:


  小关在酒吧鬼混了一夜,天亮才回到家里。刚进门就发现大关一脸严肃地坐在沙发上,对着他抬了抬下吧,示意他坐到他对面的凳子上。

  “去哪儿了?”大关冷漠脸.JPG。

  小关揉了揉毛,宿醉未醒,懒洋洋地回答:“哥,我这不是回来了嘛,也没给你惹事。我困死了,先睡觉去了啊。”

  “坐下!”

  原本想要起身回房的小关被大关这一声吼吓得跌回椅子上,他没好气地抱怨道:“不是,我说,哥你是不是欠艹了心情不好?吼什么吼?不怕人听到啊!”

  大关冷哼一声,抬起眼睛看着睡眼迷蒙的小关,一字一句地问:“刚刚你说什么?”

  小关打了个冷战,酒也醒了七八分,刚刚的二世祖气势瞬间消失无踪,抖抖索索地回道:“没,没说什么。嘿嘿,哥,我真的去睡觉了啊。”

  大关一把勾住想要偷摸从他身边蹭过的小关的脖子,嫌弃道:“一股酒气。”

  被架进浴室剥了精光冲了一身冷水彻底醒酒的小关,看着自家大哥一副冷漠禁欲脸却用着及其色气的动作扯开自己领带的时候,恍惚间听到一句:“我让你看看,究竟谁欠艹。”

评论
热度(35)

© 深海爱哭鬼 | Powered by LOFTER